close

澄瑩成長書桌澄瑩成長書桌陪孩子長大澄瑩成長書桌澄瑩成長書桌陪孩子長大

違停被勸還飆罵襲警 貨車駕駛被壓制

台北市一名小貨車駕駛,今天(16日)凌晨開車外出,要到延平北路和民生西路口一家超商送貨,但是卻直接把車違停在路邊。警方覺得他停得太中間,怕危險,上前勸導,想不到這名駕駛不但不配合移車,還當街怒嗆警察三字經,甚至動手襲警,當場被警方壓制帶回。

員警vs.孫姓男子:「駕照、行照啊?(有甚麼好看的啦,XXX),你在講什麼,你對我講話客氣一點喔,不然我會依照妨礙公務逮捕你喔。」

凌晨3點多,男子不滿警方盤查,不但死命不配合,還直接在路旁跟員警嗆聲。

員警vs.孫姓男子:「(銬啊!)銬,走,你不要逼我使用強制力喔,走,要不要告訴我你的年籍資料,等一下就帶你返所查證,(XXX),再講一次!」

情緒有夠激動,不肯拿出證件,甚至當街跑給警察追,離譜行徑還沒完,接著,他開始飆罵不雅字眼。

員警vs.孫姓男子:「你再反抗!你再反抗看看!你還打我!」

男子超級失控,為了避免他再繼續鬧,警方把人壓制在地,他還是不斷反抗,還一度作勢攻擊並衝撞員警,警方費了一番功夫,將人上銬帶回。

事發地點,就位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和民生西路口,原來,這名男子是小貨車駕駛,違規停車,準備到超商補貨,警方眼見這車子,停得太靠路中間,上前勸導,想不到他竟然大暴走。

民生西路派出所所長高崇人:「有作勢要攻擊我們同仁,並口出惡言怒罵我們同仁,帶回所的話他是有道歉的行為。」

警方調查,這名孫姓駕駛,沒有前科紀錄,只是,儘管再心急,違規再先還動手,就是不對,事後警方已經把小貨車,拖吊到保管場,駕駛不但得吃上違停罰單,也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民視新聞吳東懋台北報導)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1%95%E5%81%9C%E8%A2%AB%E5%8B%B8%E9%82%84%E9%A3%86%E7%BD%B5%E8%A5%B2%E澄瑩兒童澄瑩兒童澄瑩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aknuy8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