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樂澄兒童樂澄人體工學兒童書桌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4日電)人安基金會嘉義站街友義工今天在嘉義市延平、西榮街口打掃時,竟發現一個包裹內藏一把改造槍枝,嚇得立即報警。員警帶回鑑識,並將追查槍枝來源。

人安基金會嘉義站長黃宸宏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街友擔任義工打掃周遭街道環境,上午江姓義工在延平街、西榮街口打掃時,在一處廢棄冷凍櫃後方,發現一個用白布、塑膠袋層層綑綁的包裹。

黃宸宏指出,包裹內竟藏放一把槍枝,無子彈,立即通報轄區長榮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

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長盧榮吉表示,初步檢視拾獲的槍枝,應為一把改造手槍,已由鑑識人員帶回進一步測試是否具有殺傷力,同時追查持有槍枝的嫌疑人。1061204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1%97%E5%8F%8B%E6%89%93%E6%8E%83%E5%B7%B7%E5%BC%84-%E8%B5%AB%E7%84%B6%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樂澄書桌樂澄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aknuy8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