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樂澄兒童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

巨人與紅雀都要搶人 史坦頓轉隊最快本週定案

大聯盟全壘打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交易案,最快可能本週就會定案,大聯盟官網今天(12月4日)指出,巨人與紅雀都提出明確的交易籌碼,紅雀願意負擔的薪水,甚至比巨人還要多,史坦頓的經紀人也已經與這兩支球團碰面,由於史坦頓有不得被交易的權利,所以最後的落腳處,將由他個人做出決定。

投手看大谷,打者瞧大G,Stanton的交易進度,現在又跨進一大步,有可能交易本週就完成。

根據大聯盟官網專欄記者Morosi表示,史坦頓經紀人在星期三和巨人球團,星期五和紅雀球團見過面,相信史坦頓已經與各方來源和經紀人請教過建議,好好選擇兩隊當中的一隊。

Stanton的經紀人上週已經和巨人、紅雀球團碰過面,現在問題又回到最根本,就是Stanton自己的意願

因為在球團的部分,巨人交易籌碼已經浮出台面,連續2季20轟以上的重砲Chris Shaw、右投Tyler Beede與今年選秀的第1輪指名Heliot Ramos,3人在巨人農場潛力新秀分別排在2至4名,外加金手套二壘手Joe Panik都在名單內。

至於紅雀這頭,雖然不符Stanton希望在加州的優勢,但排出來的菜,可是讓馬林魚更加滿意。

紅雀的交易籌碼正是馬林魚急需補強的投手,包括新秀第3名的Jack Flaherty與第9的Sandy Alcantara,而且最重要的,據傳紅雀願意承擔Santon的薪水比例,比巨人還高。

大聯盟官網專欄記者Morosi表示:史坦頓也可能不接受紅雀或巨人任一隊,除非他已經確認,去洛杉磯道奇已無任何機會,他相信史坦頓去紅雀或是巨人,最快在本週一或週二就會揭曉。

所以目前馬林魚傳出,已經能接受巨人或紅雀提出的交易條件,不過Stanton最希望去的球隊,依舊洛杉磯道奇,所以最後還是得看大G自己的意願,話說目前巨人已經有機會進一步跟大古會面,今年季後最大的兩大交易話題,萬一同樣落腳舊金山,那灣區球迷可就有的樂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A8%E4%BA%BA%E8%88%87%E7%B4%85%E9%9B%80%E9%83%BD%E8%A6%81%E6%90%B6%E兒童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成長椅兒童書桌樂澄童年書桌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aknuy8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